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Murmur in Aug



八月...
如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小鳥,暑假已經默默剩下1/4...
明明「暑假」這名詞已經離妳很遙遠了.... Q_Q
就是如同以往滴充斥著
與纖細正妹們相約吃吃喝喝如此美食和減肥的劇烈拉扯,
口袋明明在哭餓,
還是不知道怎瞇就手滑血拼到宅即便小哥送貨送到認識喵兒...

瘋狂無日無夜趕報告以及奧客100滴照三餐問候物流出貨國外狀況,
搞得快遞公司不用我出口就知道喵仔聯繫電話...

あぁ~~好充實的八月呀.....
明明8月才過一半吧.....XD

這段時間裡,除了和心頭肉妞兒們相見歡之外,
最嗨的事情,
我想,應該屬順利集到OPEN醬喀擦筆無誤....
不得不說,這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而且還抽到最想要的LOCKER醬....
喵兒對這種憨厚又帶點叛逆風格的小物,一向無法抵抗....
瞧瞧 LOCKER醬這超級勾錐的必勝表情...
喵兒的硬漢心都像Donkey一般要大喊
I'm melting I'm melting了~~



一向堅守小資摳門原則的喵兒
最近,只能說新朋友妞兒們整個開啟了喵仔偌大新視野呀....
話說一向夜間幾乎不碰電腦,不玩FB,
整個做好隨時就寢準備的喵....
碰巧加入了新姊妹最近燒錢的對話...
因為如果不從LINE的對話返回HOME的話,
隔天鬧鐘會關不起來....XD

突然一段對話差點讓喵兒爆血管.....
原本正妹S和正妹B正在討論近期大量噴錢在專櫃化妝品上和醫美療程,
買了哪些或做了哪些療程之類的....
突然出現以下這段對話,讓喵兒整個激動到被自己口水嗆到....XD
正妹A:
        昨天又去買了NARS和香堤卡
        櫃姐還一直跟我推
        昨天香堤卡有一雙防晒
        物理性的防晒..SPF50
        很清爽好吸收
        好心動
        但聽到價錢我馬上縮了
        有夠貴....

正妹S:多貴
正妹A:40g 3500
正妹S:超貴ㄉㄋ
老天爺呀~~這種夭壽的價格是怎瞇一回事? 喵兒在心中大喊著


正妹A: 恩恩..我聽到價錢馬上醒了 
哈哈對嘛!對嘛!!喵仔點頭如擣蒜
正妹S: 我還沒到那種超級貴婦等級
             用一般安耐曬
             就很開心ㄌ 哈



咦咦咦?!安耐曬是一般的嗎?
對喵兒來說,那個已經貴鬆鬆了捏 ...
蜜妮、露德清、雪芙蘭或是防曬專科之類的,
才是一般防曬吧!! 
好吧!喵兒是個少見多怪的摳鬼 我承認....

正妹A:
我現在的防晒一隻也才一千出頭
那個我也買不下去



!!!!原來一千出頭是「才」呀~~
應該是跟40克就要3500大洋的香提卡相比吧!!(攤手)
只能說,喵兒是個放縱自己固執肌膚的井底之蛙呀~

正妹S:真ㄉ
正妹A:
     算了
     等我以後中樂透
     一人買一隻送妳們
     哈哈


呵呵~姊妹們是真的揪肝心, 
不過,上城女孩的花錢方式實在有讓喵喵仔大開眼界...
突然覺得喵兒整個走勤儉持家路線耶... XD

女孩嘛!本來就應該好好善待自己...
寵愛自己就會心情愉悅,
心情愉悅就能感染周邊氛圍,
人自然而然也會像雞姐吃了撒尿牛丸一樣變美了...
這是個好比喻嗎?...XD

不過捏,還是要先掂掂自己的荷包,
量入為出一定不是壞事的捏....
有多少摳摳就過怎瞇樣的生活..
不奢華也能過得很開心....
喵兒家也是苦過來的....(遠目)



人生旅途中,
我們總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
面對五花八門的事
有的人像是盛開的花朵,散發著無限的生命力與歡樂,
有的人像是暗夜裡的燈塔,能指引正確方向,
也有些人打著公益正義之名,行看笑話之實
更有些人的負面能量像催狂魔一般 用自己鑽牛角尖的悲哀,
將大家的喜悅折磨殆盡....
還有的人不知打那兒來的自我感覺良好,
強硬滴要所有人接受那自以為是的想法...

除卻那些不開心的瑣碎事,
請記得人生中還有好多好多值得挖掘的小確幸...

Life is short...
don't waste time on what hurts you and makes you sad.....

Let's be brave to live a wonderful and joyful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